close

泰國小館,小資族有雙人套餐可點


*月亮蝦餅:粉味稍重,粉味是有種粉加太多了,未和散就拿去炸的粉味,也許是客人太多了…醬汁不道地,有種醬汁不夠用滲水拿來上的感覺

$$:TWD200

美味指數:★★☆☆☆


*辣炒打拋豬:除了肉本身還加了玉米勞和四季豆拌炒,味道不錯,雖然說是辣炒,但是一點都不辣,口感滿豐富的,跟以往打拋豬的印象不太相同

$$:TWD280

美味指數:★★☆☆


*檸檬魚片:醬汁不是傳統的清蒸檸檬魚味,用魚片煮整個魚的鮮味都不在了

$$:TWD

美味指數:★☆☆☆☆


整體評價:整體口味偏淡,酸辣口感不重,我還是比較傾向口味較重的泰式料理。
推薦指數:★★☆☆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19號
電話:02 2367 0739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ike my ig→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hGUhApDeYW/?taken-by=wink.wink.wink99

#泰式料理 #台北平價美食 #taipeifood#taipeifoodie #taipeieats #igfoodie #igfood#food #吃吃喝喝 #吃貨女孩 #吃貨日常 #吃貨日記 #我吃故我在 #我吃貨我驕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k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